辜归.

随便写写

【弓凛】心愿。

(这里是fsn的线)

(可能没有下,我觉得就这样挺好)

       ——

 

       才入春,雪还未歇,在窗外随风飘扬洒落。壁炉里火烧得很旺,让人感受不到外面的寒冷。

       远坂凛披上红色的大衣推开木门踏入庭院,伸出手接住一片缓缓下坠的雪花,她的手是温热的,雪花停留在掌心不久便消融了。她勾起唇角,笑容很淡,未等人仔细揣摩便同雪花一样消逝。富士山常年覆雪,其中富岳风穴的万年雪素为人所称赞。

       应该四月来的。远坂凛想,四月樱花就开了。

       你的离去太突然,Archer。还没来得及告诉我你的本名,连存在过的痕迹都不剩。

       “Archer,你知道吗?”远坂凛抚摸披在身上的红色大衣,这是Archer在的时候她偷偷找裁缝做的,“卫宫士郎去了一趟英国,是去看Saber的。要是你想起自己的身份该多好。至少我还可以去见见你的长眠之地。”

       远坂凛走出庭院,地上还有清扫过痕迹。她特意在这里租了一个木屋,近期不忙,想出来休整一下。住这里是因为前段时间的一个浅梦,她少有浅眠,梦里有一个背影,红衣白发,站在山崖边,身前是富士山。醒后远坂凛便安排了这次行程。

      “其实我们之间到这已经可以结束了。”远坂凛轻声说。关于“思念”什么的是不会说出口的,传达不到的情感就该在萌芽之初扼死,“茶我可以泡得很好了,也能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,顽劣的性子也不会显露在人前。我有好好的成为大人。”

       为什么会有那个梦呢?远坂凛想。明明都快忘记了的人,为什么要再一次出现在梦里面,勾起所有回忆呢?总有一天会忘记的吧,那个存在于梦呓中的人。

       让我再任性最后一回吧,Archer。

      “宣告:汝身听吾号令,吾命寄于汝剑。若遵从圣杯之归宿,遵从此意此理者,回应吧。在此起誓:吾乃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,吾乃诛尽世间一切恶行之人,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,于抑止之轮降临于此处,天秤之守护者!”

 

       想见你。

       好想见到你。

       好想再次见到你。

评论

热度(37)